close

這兩天我家的 六爺 一直都怪怪的

一直在問我星期四要不要跟他到辦公室

我就跟他說

~ 媽媽那天沒空幫我帶小孩 ~

~ 所以 ~

六爺就說

~ 那就把小孩帶去就好了 ~

~ 反正那天就早上跟著我上台中就是了 ~

-------

然後

Nana 我就很可憐的帶著女兒七早八早的跟著我家 六爺 上台中了

結果

他居然把我丟在辦公室人就去台中分公司上課去了

女兒在辦公室很快樂的玩著筆電

Nana 我則是在辦公室發呆

一直到11點他老大回來也沒理我

就去教新進人員了

這時

心中有熊熊怒火

那我到裡是來幹嘛啊

      

終於到了12點半

六爺 說

~  今天不是妳生日嗎 ~

~ 走啦 ~

~ 我都把餐廳訂好了 ~

     

人家真的是太開心了解

因為

Nana 好久沒有慶祝生日了

而且是六爺 主動要幫我慶祝

真的是

太開心

雖然是三十多的生日

但是

開心的不知要說什麼

六爺  ! 謝謝你 ! 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