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了~ 我是說到做到的人~ 所以....

我真的來po文了~

不過...

我要有很偷懶的方式....

請大家看二段影片~

把 Nana 的跨年給混過去~

第一段 ~ 天燈真的放上天了 ~

今年的天燈順利升空讓大家都開心極了~

因為去年的天燈在點火的同時就燒毀了 .... ><''

***** ***** ***** ***** ***** ***** ***** ***** ***** ***** ***** ***** *****

接下來要看的是.....

第二段 ~ 新年倒數 ~



同時也要跟大家說 ~ 2010 新年快樂 ~

對了.....

我的手上有三張九份民宿的平日50%劵~

期限是2010/01/01 ~ 2010/12/31 的平常日~

有需要的人可以跟我連絡哦~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跨年 九份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