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話說不才辦完聖誕節嗎?


怎麼...又要跨年了!


這....


活動會不會太多了點 
 

 這個美麗的地方是


嘉義的名都飯店


這可是1468營業處那個無所不能的活動組人員找的好地方 


晚上的飯店真的是座漂亮的城堡 


 


這是我家那二位受邀的小公主


 多多公主 & 綠豆公主 


為了讓晚會可以更加的完美


大伙可是排演了一次一次


還找了二位專業的人員來做記錄 
 


不過我相信


大家看了以上的影片就知道


是誰壞了那一鍋粥 

 


晚會正式開始了


由我們優秀的主持人 ~ a倫主任 & 文倩襄理 ~ 先唱一首開場曲


接下來是二個小遊戲


分別為


~ 表情接龍 ~


~ 製造木乃伊 ~


 


 


這段影片名為


~ 振云之這不是肯得基 ~


 


 


這段影片名為


~ 新哥之M字腿 ~

這一團可是天團哦 


這是由 ~ 春美主任 ~ 領軍


啟隆經理,志遠經理,德宏經理,


佳陸經理,育豪經理,逢生襄理,


組成的1468型男舞團


 



正式演出時的帥勁


真是太迷人了 



 上頭的那兩張照片是 ~ 台客舞 ~ 的教學照


跨年不跳台客舞就不是跨年了 


下頭的那兩張是另一個天團


~ 1468 之 海邊七角樂團 ~


雖然是臨時成團 


但也是一煬很完美的演出


看的出來大家有很用心的練習過 


        


終於...


到今夜的重頭戲上場了 


倒數開始


 




看的出來今的煙火預算撥的款項比往年多 

那四個可愛的小女生是本區的


~ 可愛四人組 ~


這四個小女生目前都是單身哦!


喜歡的人可以找我報名


至於另一邊則是在這個新年要步入禮堂的一對


讓我誠心的祝他們可以牽手到白頭

這是一張不知如何說起的照片


因為就在拍完二區的大合照後


抱著我們的天燈會飄的最高飄的最遠的心情來放天燈


沒想到....


它就在我們的手上燒起來了


我的2009年到底會是好還是壞啊!

不管如何


我們明年跨年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