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了小孩之後就一直想要一台單眼

求了六爺很久 終於在99年的時候入手550D

於是那時的隨身機Sony - T7 就轉手給了 Sophie公主

那知............

換鏡之後單眼的重量已經是我身體的痛 

最後手機成為我拍照的最愛

可是自己就是知道少了什麼

於是想要買新DC的念頭就浮了出來

剛好 兔包寫了~ 《商》Panasonic Lumix G7 完美捕捉孩子可愛的每一刻! ~立馬吸引了我的目光

之後認真的爬了幾多網文  看到我都眼花了

最後爬到凱莉哥的~ 凱莉哥的女朋友六號機。Panasonic Lumix GF6 ~ 總算是有了定案

其實我從未對 Panasonic  這個國民品牌有任何的研究

只是..... ~ 女朋友 ~ 這個字眼讓 Nana 很愛很愛 

沒辦法!誰叫 Nana 我是擁有少女心的媽咪 

現在就等黑貓哥哥把我的~ Panasonic GF7 X14-42mm 變焦X鏡組 ~ 送來

Nana 就可以快樂的拉著行李帶著 ~ 女朋友 ~ 跟六爺快樂的渡我的第N次蜜月

土耳其我來了! ! ! 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anasonic GF7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